明天要回家了,
帶著親愛的彩彩回家看親愛的妹妹,
我好想妳,也很愛妳,
少了妳們兩個,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有太多我一直都意識到的問題,
但是我卻沒辦法去改變現狀,
我是個輕易就讓人看透的人,
但是為什麼我自己卻總是看不清自己?
我需要改變自己本身的狀況,
我也想改變和週遭人相處的狀況,
只是,想試著改變,
但是又該怎麼做呢?
不知道彩彩是不是很想當一隻貓?
常常看到她在發呆,對著空氣甚至是陽台發呆,
我很想知道她在想什麼,
然後也好想要跟她一起發呆。
因為你的鼓勵,讓我找回曾經擁有的東西,
因為你的細心,總是讓少根筋的我沒有後顧之憂,
因為你的包容,讓彩彩也過著跟我一樣幸福的日子,
因為你的陪伴,給了我許多許多的安全感,
還有因為你的寵愛,讓我的心,漸漸動搖了,
我相信,很多地方都可以彌補你所不足的,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是我很相信,
兩個人的相識相遇,就是緣分
上天給了你們緣分讓你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之後的發展就完全是看你們兩個人的情況,
有緣無份,也許只是不想繼續走下去的其中一個理由。
我想我也該感謝上帝一下,
謝謝祢,讓我遇見他。
禮拜五之後就知道結果了,
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會試著去接受,
就像老闆說的,既然決定要楚哩,就一次把它處理好,
我該慶幸的是,還好我還可以活下去,
只要能活下去,就沒有什麼事情好擔心的了,
幫我加油,希望一切都可以海闊天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