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個月的家,我回來了!!
親愛的爸爸特地從家裡出發到台中來載我,
真的是揪甘心耶...
我看到爸爸很開心,一直跟他講話,
整路都是我的聲音,回到家看到媽媽,
她說妳回來啦~~,真的是快掉眼淚了啦 >"<
媽媽說妹妹去睡覺了,
因為超想跟她講話的,所以去房間把她挖起來...,
跟她說我回來了,小傢伙一臉愛睏臉,
我問她知不知道我是誰,她跟我說知道,
然後又睡著了....冏 |||
基本上,回家該見的人大致上都見到了,
然後...,家裡真的比較好...
熟悉的房間,熟悉的床,熟悉的被子和枕頭,
連空氣中那種味道都是別的地方無法取代的...
還有可愛的妹妹當床伴,感覺真的很不賴耶!!
待在家的時間,不到48小時,
禮拜天,以為可以悠悠哉哉的準備出門搭車,
結果串門子串的太開心,
時間沒有控制好,錯過了回花蓮的車..........
一個人在火車站晃來晃去,
坐在MOS裡面,看著人來人往的人,
觀察他們的表情,他們的動作,
聽著音樂,吃著漢堡,這種感覺還真是愜意啊~~XD
所以我該慶幸我沒有趕上火車嗎~~
感謝大哥的相助,你真是我的貴人...
沒有你的話我回花蓮的車就不會有位子坐了!!
還好只是站了兩個小時而已,不是從台中站回花蓮 ><
謝謝你~~*
其實我不太想回來,但是也不能半路落跑,
我有事情要做,至少要把這個計畫結束...。
回家充完電再上班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下次回家也不知道是哪時候嚕...
好想回家...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