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個月的家,我回來了!!

 

親愛的爸爸特地從家裡出發到台中來載我,

真的是揪甘心耶...

我看到爸爸很開心,一直跟他講話,

整路都是我的聲音,回到家看到媽媽,

她說妳回來啦~~,真的是快掉眼淚了啦 >"<

媽媽說妹妹去睡覺了,

因為超想跟她講話的,所以去房間把她挖起來...,

跟她說我回來了,小傢伙一臉愛睏臉,

我問她知不知道我是誰,她跟我說知道,

然後又睡著了....冏 |||

 

基本上,回家該見的人大致上都見到了,

然後...,家裡真的比較好...

熟悉的房間,熟悉的床,熟悉的被子和枕頭,

連空氣中那種味道都是別的地方無法取代的...

還有可愛的妹妹當床伴,感覺真的很不賴耶!!

 

待在家的時間,不到48小時,

禮拜天,以為可以悠悠哉哉的準備出門搭車,

結果串門子串的太開心,

時間沒有控制好,錯過了回花蓮的車..........

一個人在火車站晃來晃去,

坐在MOS裡面,看著人來人往的人,

觀察他們的表情,他們的動作,

聽著音樂,吃著漢堡,這種感覺還真是愜意啊~~XD

所以我該慶幸我沒有趕上火車嗎~~

 

感謝大哥的相助,你真是我的貴人...

沒有你的話我回花蓮的車就不會有位子坐了!!

還好只是站了兩個小時而已,不是從台中站回花蓮  ><

謝謝你~~*

 

其實我不太想回來,但是也不能半路落跑,

我有事情要做,至少要把這個計畫結束...。

 

回家充完電再上班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下次回家也不知道是哪時候嚕...

好想回家...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茜茜的簡單幸福 ♪.. 的頭像
茜茜

茜茜的簡單幸福 ♪..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