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你到公所去,
看著你們一桌7個人坐在那邊,
臉上的表情全都一模一樣,
是緊張? 還是害怕呀?
沒事的,就11個月!!
一晃眼很快就過去了,
好好加油阿!! 弟。
偷偷用了你的電腦~~
你的喇叭我好喜歡喔...
聽音樂特別有fu !!!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你不在家這段時間,
借用一下呢....
15號見啦!!
聽說你說裡面還可以適應,那很好!!
繼續努力吧!!
早上送你到公所去,
看著你們一桌7個人坐在那邊,
臉上的表情全都一模一樣,
是緊張? 還是害怕呀?
沒事的,就11個月!!
一晃眼很快就過去了,
好好加油阿!! 弟。
偷偷用了你的電腦~~
你的喇叭我好喜歡喔...
聽音樂特別有fu !!!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你不在家這段時間,
借用一下呢....
15號見啦!!
聽說你說裡面還可以適應,那很好!!
繼續努力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