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你到公所去,

看著你們一桌7個人坐在那邊,

臉上的表情全都一模一樣,

是緊張? 還是害怕呀?

 

沒事的,就11個月!!

一晃眼很快就過去了,

好好加油阿!!  弟。

 

偷偷用了你的電腦~~

你的喇叭我好喜歡喔...

聽音樂特別有fu  !!!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你不在家這段時間,

借用一下呢....

 

15號見啦!!

聽說你說裡面還可以適應,那很好!!

繼續努力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茜茜的簡單幸福 ♪.. 的頭像
茜茜

茜茜的簡單幸福 ♪..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