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爸的argue,我心裡也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安靜的吃頓飯,
好不容易有了胃口,
卻還要像往常一樣碎碎念,
不是不喜歡你唸的事情,
而是當下,你好像都沒在我的立場想想我,
對不起跟你吵架,其實我也很不開心。
媽說,妹妹看到我哭了,她眼框也紅紅的,
傻瓜,妳哭個屁阿...
又不是妳被罵= =|||
最近累到翻過去,
我的腿快跟我的身體分家了。
媽說,要出社會了,
我得學會忍耐,
可是我沒辦法對我看不慣的事情忍耐,
這就是我。
最近好累好忙,
可以的話我也好想停下來喘口氣,
我想旅遊兼充電,
哪時候可以實現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