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爸的argue,我心裡也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安靜的吃頓飯,

好不容易有了胃口,

卻還要像往常一樣碎碎念,

不是不喜歡你唸的事情,

而是當下,你好像都沒在我的立場想想我,

對不起跟你吵架,其實我也很不開心。

 

媽說,妹妹看到我哭了,她眼框也紅紅的,

傻瓜,妳哭個屁阿...

又不是妳被罵= =|||

 

最近累到翻過去,

我的腿快跟我的身體分家了。

 

媽說,要出社會了,

我得學會忍耐,

可是我沒辦法對我看不慣的事情忍耐,

這就是我。

 

最近好累好忙,

可以的話我也好想停下來喘口氣,

我想旅遊兼充電,

哪時候可以實現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茜茜的簡單幸福 ♪.. 的頭像
茜茜

茜茜的簡單幸福 ♪..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