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不會來參加畢業典禮,
因為妹妹要考試了,得盯她念書。
其實有點失望,本來希望爸也一起來,
但是他有事情...,不克參加~
國小畢業之後,爸媽就再也沒參加過我的畢業典禮了,
我得努力一點,以後一定要讓爸媽參加我最後的畢業典禮~
越長大,越發現家的重要,還有家人的重要,
回想到過去,總是在跟媽媽鬧彆扭,
國中時期的叛逆,專科時期的任性,
自從搬出家裡之後,發現一個人在外生活好難,
三餐得自己張羅,衣服髒了要自己洗,
上學遲到不會有人叫你,就算遲到了也要硬著頭皮去上課,
雖然我常常是繼續睡...。
有時候想跟媽媽發發牢騷,要透過電話才可以聽到聲音,
雖然是媽媽的聲音,但是覺得好遙遠,
工作之後又要離家了吧,媽媽說,要多陪陪家人,
不然以後各自結婚了,就很難再跟家人聚在一起了。
期待回家,先謝謝弟來幫我搬家,
回到家之後,希望我的心可以得到平緩,
不要再受外物干擾。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