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仍然是獨自一人的時候,

放老公幾天假,一個人回到娘家,

想著之後要好幾個月不能回家,

其實有一點點悶啊....

 

回家的第一晚,凌晨不知道幾點,

突然右下腹一陣尖銳的刺痛,

嚇得我從床上跳起來,

無法起身,無法翻身,眼淚在眼眶打轉,

老公不在身邊電話也不在身邊,整顆肚子硬的跟石頭一樣,

這是我懷孕來第一次這樣,因為接近預產期了,

簡直嚇壞我了........

 

好多畫面從我眼前閃過,

怎麼辦! 我沒帶待產包!

怎麼辦! 我沒帶媽媽手冊!

怎麼辦! 我是不是要叫人了!

 

好不容易爬下床,起身到廁所,

突然肚子軟了下來,

寶寶居然開始晃動我的肚子,

當下整個三條線...剛剛是一場鬧劇嗎?!

 

坐回床上,我想我該來記錄一下宮縮的狀況,

萬一達到10分鐘內開始有規律宮縮,

我也可以應對...

後來等著等著就睡著了,後續也沒有再這麼強烈的宮縮。

 

不過因為這樣,接下來的幾天我緊張到每晚無法入眠><

只好提早回到老公身邊,也比較安心一點...

 

爸媽知道我要提早回去,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哎呀...我們會努力早一點回到你們身邊的!

 

接下來要開始認真準備待產包跟月子箱,

還有布置嬰兒床了,

等待小傢伙自己挑好時間咕溜來到這個世界,

期待見面喔!!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茜茜 的頭像
    茜茜

    茜茜的簡單幸福 ♪..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