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咖哩,濃郁的香氣搭配整鍋滿滿的料,

每次自己在家煮上一鍋,一定可以多吃1-2碗飯 

外食時也時常尋找好吃咖哩,不過可惜的是蠻多都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懷孕時在萬芳醫院產檢,去年的生育率也是蠻可觀的!

常常要等到好晚,可是孕婦餓不得啊!

還好醫院附近好多吃的,有一天發現新開了一間咖哩,吃過之後覺得很棒!

收進口袋名單,從那之後,只要有到附近,就會去吃 


這次去的次數已經數不清第幾次了,每次的口味都一樣好吃!

有點擔心萬一這種品管控制這麼好的店如果不在了怎麼辦?

才想到應該寫篇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有機會經過這裏可以去嚐嚐看唷 


店門口用木造及植物佈置,感覺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 

烹調處在入口處,可以看到食物烹調過程,覺得安心又放心!

image.jpg 


走進店裡,座位不多,但是吃咖哩也花不了多少時間,所以店裡的翻桌率應該也頗高的!

白色拉門後左邊是廁所,廁所似乎是跟店家生活空間一起共用的廁所,

沒有非常非常乾淨,但是出外真的要方便耶只能將就囉 

image.jpg 

image.jpg 


店內採自助式服務,餐具、水杯需自取,

右邊玻璃櫥櫃裡面還有咖哩的香料瓶喔!老闆的咖哩香味濃郁,都是這些香料的功勞喔!

紫外線烘碗機內的餐具都洗的很乾淨,感覺還會發亮喔!

放置茶杯的綠色籃子一樣乾淨喔!

我到一個地方用餐,都特別注意他們的餐具和茶杯,這種小細節都可以注意的話,

也不需要太擔心食物烹調過程中會有不衛生的情形發生 

image.jpg


這天我點的是酸醬豬肉,老公點的是下圖的雞肉咖哩,

餐的份量剛剛好,男生也可以吃飽,

酸醬味道剛剛好,加了一點點辣之後,整個口感更加提升!

咖哩的部分,香氣十足,雞肉也不會柴柴的,真的不是一般咖哩塊煮出來的味道喔!

我喜歡他們的薑黃飯,飯粒口感飽滿,粒粒分明!!

image.jpg 

image.jpg 


餐後一定要再來份店內招牌,南方餅,

口感非常有嚼勁,小樂也超喜歡啃他們家的餅,

有小孩之後要好好吃頓飯真的很困難,南方餅剛好可以讓小孩練習手抓食物,

他們會吃的超認真的相信我,然後爸爸媽媽就可以得到片刻安寧 

image.jpg 


店內的菜單很簡單,沒有花俏的菜名,

我覺得這樣非常好,花俏華麗的菜名雖然可能讓人看起來超有胃口,

但往往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很容易給人踩到雷的感覺!

image.jpg 

image.jpg 


我們不是用餐時間到店裡,離開的時候店裡的座位已經滿了,

這樣的價位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算是平價消費,CP值又高,難怪我會一直想再來!

下次如果有經過這裏,不妨試試看喔!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萬芳醫院站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